所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5动态浏览次数:250


 为传达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5日,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就业工作。所院党委书记李木旺、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亮主持。

会上,就业辅导员陈舒眉汇报了开学以来推动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唐亮副书记在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重点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进行分析,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查找,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针对目前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毕业班班主任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提出了一些推动就业工作的合理性建议。最后,党委书记李木旺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和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一是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把就业工作放在保民生、促稳定和推进学院专业建设的高度,认真对待、紧抓不放。二是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在就业工作中的优势,对学生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就业帮扶。三是要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积极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有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部署,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以暖心、细心、用心、贴心的工作和服务,扎实推进就业育人工作,全力以赴为学生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图文:陈舒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