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第三次师生员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及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动态浏览次数:228

    2023年5月4日,生物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党员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长星: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 始终沿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笃定前行》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展开学习和讨论。

    广大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在课程中引入课程思政,坚持培养创新人才为导向,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培养人才,以新气象推动工程认证、本科教学评估、“强富美高”新江苏、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李豪老师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落实学校的创新改革政策,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李萍老师指出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对学生多一些耐心,引导和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对自己的研究多一些努力,力求高层次发展。研究生唐凤娟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学习生活中,不应忽视思想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