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生物技术学院蚕学系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0动态浏览次数:306

    4月18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蚕学系在生技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座谈会由蚕学系副主任晁楠主持,蚕学系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学院领导李木旺、吴萍、盛晟、钱平以蚕学系普通教师身份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校纪委办主任刘占超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蚕学系教师一一总结汇报了自己新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并针对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学生座谈会中学生反映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郑培钢书记在听取老师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蚕学系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并对影响教学秩序以及师生关切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他指出,此次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来参加蚕学系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非常原汁原味,校纪委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更加优化地安排好教学时间、课程设置,希望大家要有更大的耐心、更多的爱心去关爱和激励学生成长,要运用新方法、新工具加强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让自己成为优秀的教师和教授,把学生培养成高质量的人才。

    座谈结束后,郑培钢书记还参观了蚕学系教学实验室,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供稿: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