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来蚕研所生物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7动态浏览次数:539

    10月14日下午,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郭永涛、系副主任许鹏辉及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任娜、第二党支部书记梁晓明一行4人来蚕研所生物学院考察交流。所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副书记钱平接待了郭永涛书记一行,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美成书记对郭永涛书记一行来所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所院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钱平副书记就所院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做了深入交流。郭永涛书记介绍了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基本情况,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工作及样板支部申报工作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所院党委组织员和春蚕服务社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对方就样板支部申报及支部日常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郭永涛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院生物工程实训中心和部分实验室,闻燕、熊孟等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所院与校外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对提升所院党建及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