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王建华主任一行到生物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8动态浏览次数:618


  38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建华、副主任罗学平、李银以及吴美花老师一行到生物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美成,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钱平、院办主任何清、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邹金城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杨美成书记介绍了学院关工委2021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涉及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科研、生活等情况、党建品牌创建、学生工作、统战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春蚕服务社”开展科技扶贫、送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一带一路”等方面。

 王建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关工委工作,特别是院所党委在围绕继承和弘扬“春蚕精神”、结合蚕桑专业优势建立的面向农业、农村、农民、助力乡村振兴的科技工作队伍,涌现出一大批在助力蚕桑产业发展过程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他希望院所党委继续发扬老一辈蚕桑科技工作者“勤奋 敬业 创新 奉献”的“春蚕精神”,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围绕学校“人才强校”目标,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区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王建华主任还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申报、“读懂中国”主题系列活动、推动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和交流。(图文:邹金城 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