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师生共竞 其乐融融”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2-01动态浏览次数:634

    为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1130日下午,由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工会、团委、关工委共同主办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在长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学院的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分别组成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院所工会主席康国平、团委书记邹金城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们积极组织,攻防有序,精彩表现轮番上演,友好而互不相让,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以教师队两胜,研究生一胜的结果结束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

    这里有激烈的竞赛对抗,紧张的角逐,这里有欢乐的笑声和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每一个精彩的抢断、默契的配合、帅气精准的投篮,都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此次的师生赛展现了生物技术学院教师和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更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师生的之间友谊。

 对于本次比赛,研究生三年级同学李涛同学表示:“在校三年了,马上就要毕业了,每年都参加师生友谊赛,与老师们在一起打球更像朋友间的相处,师生之间没有距离感,交流氛围也更加浓厚。”谈及以运动的形式进行师生交流,邹金城老师说:“除了工作,老师应该多与同学交流,不仅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通过运动让师生彼此相互了解,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多方位立德树人。”

                                                                    图文:邹金城  康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