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院蚕研所党委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08动态浏览次数:694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院所制定的2021年下半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党委于106日上午开展了第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院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由院(所)长李木旺领学,主要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院所党委书记杨美成做重点发言。杨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与推动院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相贯通。希望院所每一位党员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任务,推进院所工作再创辉煌。

    会上,在座中心组成员就此次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也依次发表了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