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院蚕研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5动态浏览次数:921

    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积极行动,于6月23日下午,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家港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苏州理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在生技楼330报告厅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所党委书记杨美成主持,院所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福章书记以“与‘中共一大’有关的那些事,那些人”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结合详实的史料,为大家讲述了中共一大召开的背景、会议议程、主要贡献及其重要的意义,最后还结合中共一大十三位代表的信仰选择,讲述了他们的命运走向。通过杨福章书记极富感染力的讲述,不仅让在座的师生更清晰的了解了“中共一大”的历史故事,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最后,杨美成书记在作总结时表示,此次在学校党史研究专家的导读下,所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得到了更系统的学习,为进一步确立新发展理念、求真务实办实事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也将更好地激发大家“学党史、知党史”的行动自觉,争取以一流业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