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记我院07届生物技术专业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20-07-11动态浏览次数:1014

淅淅沥沥的雨在校园飘落,一场阔别13年的重逢在西校区上演。2020年7月11日,江苏科技大学生物技术学院迎来了07届生物技术专业的校友们。30多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上午9点,屋外的雨还在哗啦啦的下着,校友们撑着伞陆续来到生技楼三楼会议室。一早在便在会议室内激动等待的季更生院长、王娜老师、张建平老师、屠洁老师等人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校友们毕业十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季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这十多年来学院和学校的变化,并感慨大四一别十多年后重聚母校的不易,希望校友们常和学院联系,常回家看看。


   中午,校友们再次踏入江科大的食堂,重温往昔岁月。饭后,有的拉着室友,回到自己从前的寝室回忆从前的大学生活;有的拉着球友,回到熟悉的篮球场冒雨开始一局回忆满满的篮球赛;还有的,翻出十多年前的照片,照着相片里的样子,拉着当初的那群人,在从前的那个求索园里,拍下了一张全新的照片。


傍晚,在校园里回味完大学生活的校友们相聚到生物技术学院楼门口合影留念,为一天的回校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各位07届的校友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旧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