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工会为2020年退休职工举办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4动态浏览次数:823

202114日上午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工会为2020年退休的四位职工李龙、徐安英、程嘉翎、高叶青同志举办光荣退休仪式。所院所长(院长)李木旺、党委书记杨美成、副所长张健,工会主席康国平、办公室主任何清、工会组织委员游帅参加仪式。

四位同志都分别回顾了从上世纪80年代初到蚕研所工作至退休以来的点点滴滴,见证了蚕研所及江科大的发展历程,见证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更体会到了“付出总会有回报”的道理。也从发扬丝路精神、传承丝绸文化、继续巩固和发挥国家队地位等方面对所领导班子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仪式虽短但很温暖。

李木旺所长、杨美成书记均表示,四位同志各自在不同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忙碌了三十多年,为所院及江科大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对他们的退休有点依依不舍,为他们举办这个简短的退休仪式是完全应该的,代表所院党政班子感谢他们,也衷心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所院各项工作,为制订所院“十四五”规划多提宝贵意见,并向他们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鲜花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