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义工站举行“恩如山 寸草报春晖”感恩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动态浏览次数:710

1129日,生物技术学院春蚕义工站举办的“恩如山,寸草报春晖”线上活动圆满结束,本活动正值感恩节,旨在让义工们懂得感恩之意,以实际行动对我们的父母、老师、朋友,还有身边人表达“爱的感恩

        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通过前期宣传工作,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主题活动。活动中,义工们有的用QQ空间动态@家人、老师、朋友并用文字表述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以此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也有用微信聊天图片合影等方式向身边人传递感恩之情

活动结束后,王强站长总结说:“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存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人,成为感恩之人,也成为被感恩之人。

经过评比以下同学的作品较为优秀,名单如下

谭晓锡 李莹 张婷 雷欢 邱佳丽 阿卜杜力提普 时梦婷 周汝兰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