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6动态浏览次数:676

   在2020年国庆和中秋到来之际,我院各团支部在团委和关工委指导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孙春兰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精神和贺军科同志在大会上的致词等主题,根据学院实际,线下集中观看“领航·开学第一课”视频,组织开展“信仰公开课”等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团员青年学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讲好抗疫故事、突出坚定制度自信,在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当先锋、做表率。

   我院高度重视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是共青团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团员青年在团日活动中主体地位的具体体现。须与青年学生的亲身需要相结合,帮助青年学生端正态度,激发活力,真正成为团日活动的主体。

       今年是新中国建国71周年,这71年的巨变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也看到了习近平同志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作为江苏科技大学一名青年学子,我们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