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逐梦,缘聚科大;再十年,共话友情——记生物技术学院05级生物技术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3动态浏览次数:993

102日,我校生物技术学院05级生物技术专业2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共同参加庆祝毕业十周年活动。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政,院长李木旺,副书记、副院长王俊,05级生物技术专业班主任张建平及教师代表共同出席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俊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共同观看了05级生物技术专业《回望青春》短视频,李木旺院长致欢迎辞,各位同学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毕业十年的奋斗、收获,表达了对于母校培养的感恩与眷恋,从自身的专业发展与心得体会反馈了对于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看法。王俊副书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考研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张国政书记提出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立德树人为核心的育人理念,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凭技之所长,立德之所望”,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05级生物技术校友赠学院“蚕桑国匠”纪念石,张国政书记和校友代表共同为纪念石揭幕、合影留念。下午,校友们共同参观新校区。

本次返校聚会体现了05级生物技术专业校友与学院的紧密联系,校友返校活动是我院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拓展校企合作的重要抓手,是对于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爱校荣校教育的难得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