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学情况与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5-11动态浏览次数:794

5月7日下午,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在生技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学情况与质量分析会,会议由本科教学副院长季更生主持,校纪委书记郑培钢、评估处副处长王树利、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检查工作组就师生座谈会情况、教学文档资料检查、课堂教学、专业培养质量过程跟踪调查、基层教学组织自查等内容进行了通报,学院领导和教学检查工作组对存在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解决对策,明确整改目标。

王树利表示,评估处将对期中座谈会上师生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协同相关部门和学院,做好服务工作。

郑培钢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生物技术学院是一个有专业特色的学院,所院领导班子要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以师生为中心”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依托蚕研所强大的学科、科研和师资力量,以科研反哺教学,加强专业建设,做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规划,做好课程体系设计,打造“金课”、消灭“水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郑培钢要求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要着力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