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宿舍爱,共筑科大情

发布时间:2021-03-17动态浏览次数:447

宿舍是同学们在学校的家,在江苏科技大学宿舍管理中心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宿管阿姨。她们总在同学们最需要的时候,及时送上妈妈般温暖的爱!亲情化服务,人性化管理,是她们所坚持的理念。

    2020年下半年,生物技术学院的同学因运动扭伤了脚,只能独自躺在宿舍,不能上课、实验、跑步不免失落。阿姨得知情况后,非常关心,并来到宿舍看望他,在他受伤期间经常买来晚饭送给他,还给他熬了骨头汤补补身体。阿姨无微不至的照顾也使得他康复的很快。还有的同学因踢球而骨折,阿姨们都及时给予关心、帮助。

生物技术学院的领导们在得知此件事情之后,也十分感动。为感谢宿管阿姨对学院学生的关爱,并借此机会让同学们知道感恩。316日,生物技术学院钱平书记带着康复后的同学送去锦旗“恩逾慈母,蕙质兰心”。父母把孩子们送到学校来学习,宿管阿姨的善举让远在家中的父母少一份牵挂,让江苏科技大学的学生公寓多一份温暖。

生物技术学院一直把感恩教育作为学生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学生明确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唤醒学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自立意识,教会学生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