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动态浏览次数:430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于115日在长山校区生技楼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院所党委书记杨美成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紧密联系所院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撰写自我检查和剖析材料,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做足了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议首先由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党委书记杨美成代表二级党组织做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所院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以及针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文件要求,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度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胸怀大局;二是要加强学习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的发展目标要求,明确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任务,对标对表,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加紧谋划2021年院所工作,保证年度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