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0-06-28动态浏览次数:434


2020624日下午,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西校区生物技术学院报告厅成功召开。第二届二次教代会代表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蚕研所副所长张健主持。

本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所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同志致开幕词,杨书记提出,所院教师代表应凝聚共识,积极参加民主政治建设,为所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蚕研所所长、生物技术学院院长李木旺研究员的《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度取得的成果,并指明了2020年度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技工作、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要点。会上李木旺所长还对《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五级以下专业技术职称的晋级条件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解读和补充说明。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康国平的《所院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所院工会在年度总考核中列全校第三。本次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江苏科技大学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工会关于规范慰问职工的制度(草案)》。

随后,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代表们充分展示了主人翁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所院未来发展。全体所院领导都认真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意见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求全体教职工发扬老一辈蚕研所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去抓机遇、谋发展。要以校区搬迁为契机,积极谋划体制机制改革,打破制约发展的障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相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所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用共同的价值追求,开创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美好的明天!

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江苏科技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