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工会为2019年退休职工举办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7动态浏览次数:395

202016日下午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工会为2019年退休的三位职工王福海、吴秋明、李桂芳同志举办退休仪式。所院党委书记张国政、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健,工会主席康国平、工会组织委员游帅参加仪式。

  三位同志都分别回顾了从上世纪80年代初到蚕研所工作至退休以来的点点滴滴,有苦有乐,见证了蚕研所及江科大的发展历程,见证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都庆幸自己生活在一个好时代,感谢祖国、感谢党由衷发自内心,也衷心感谢所院领导的培养和关心,仪式虽短但很温暖。张国政书记表示,老同志是所院的一块宝,三位同志各自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忙碌了三十多年,为所院及江科大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他们举办这个简短的退休仪式是完全应该的,代表所院党政班子感谢他们,并向他们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