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现场教学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动态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干部党性教育,121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委员赴镇江市委党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性教育馆开展现场教学暨党风廉政教育。学校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等五个篇章。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力度之大、成效之显著时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在镇江市党性教育馆中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等六个主题展厅回顾光辉历史,重温奋斗历程,学习时代模范,践行实践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宗旨、纪律、作风、道德修养,学好“党性教育”必修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所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