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20动态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加强与省内各生源地中学的紧密联系,1218日,江苏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成功举行,我校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党委书记钱平、副书记唐亮、团委书记邹金城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新妖、副校长张鹤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省常中副校长江军主持。

 签约仪式上,钱平书记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招生就业基本情况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政策。钱书记表示,作为常州地区两所五星级示范高中之一,省常中多年来向江苏科技大学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他们基础知识扎实,综合表现优异,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培养。省常中严谨的学习环境、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与江苏科技大学不谋而合。今后,必将加强江苏科技大学与省常中的交流合作,共育英才。

曹新妖校长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特色、办学业绩等方面向钱书记一行介绍了省常中的相关情况。曹校长希望依托“优质生源基地”,两校能够持续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随后,钱平书记与曹新妖校长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为省常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并赠送了纪念品。

生物技术学院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长期与常州地区生源地中学开展交流和合作,先后邀请生源地师生参加我校“校园科普开放日”“蚕桑种质资源科普开放日”、参观船舶馆、校史馆等等,多项举措巩固常州地区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扩大了我校在常州地区的招生宣传影响力,促进了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对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