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助力蚕桑质量提升行动”系列党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18动态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提升蚕桑产品质量、提高质检机构工作能力,所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结合服务社会、服务蚕桑产业工作职能,以“助力蚕桑质量提升行动”为主题,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3日,支部以全国桑蚕种质量监督抽查总结会为契机,联合四川省蚕业管理总站党支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党支部、广东丝源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党支部、广西壮族自治区蚕业技术推广站种业党支部、江苏省蚕种所在职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姚晓慧同志重点介绍了“助力蚕桑质量提升行动”系列党日活动的意义和形式,并就活动内容进行安排部署。活动得到参会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大家就“助力蚕桑质量提升行动”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

    启动仪式后,“助力蚕桑质量提升行动”系列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教工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美蓉同志现场为大家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提升蚕种质检技能”的专题讲座。

    后续,教工第三党支部将围绕“质检认证进政府、质检技术进企业,质检效果进农户,质检人才进校园”开展质检机构认证培训、质检能力培训、农产品地理标志宣讲、蚕桑产品质检体验日等活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助力乡村振兴,为开创新时代我国茧丝绸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