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为爱‘花’时间”母亲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动态浏览次数:244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朵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亲情,直到青丝变白发也在心底深深保留。千日的恩典,原是母亲的存在。5月14日,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今年的第110个母亲节。浓情五月报春晖,为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生物技术学院于生技楼330举办“为爱‘花’时间”母亲节特别活动,活动项目为手工制作扭扭棒花束,献给伟大而又平凡的母亲。

    活动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将扭扭棒、剪刀、胶带、包装纸等工具提前放置在桌上。制作过程中,在学姐的悉心教导下,同学们各具匠心,巧妙构思,简单的扭扭棒经过他们的折叠修剪搭配,成为了美丽的、颜色各异的花朵,在不同的包装下,展现出独一无二的美丽。这朵永不凋谢的鲜花,成为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本次活动轻松愉悦,既能帮同学们缓解学习中的疲劳与压力,又能陶冶性情,同时也凝聚和提升了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品质,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新时代风貌。在本次活动中,我院的同学们充分展示了高雅的艺术品位、超强的动手能力和丰富的想象力,精美的作品也体现了他们对母亲的思念与爱意。最后,真挚的祝福各位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图文:吴伊湘  审核:邹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