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 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动态浏览次数:218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不知不觉间,凛冽的寒冬悄然离去,我们逐渐拥抱春天的温暖怀抱。代表着生机的嫩芽从枝干抽出,美丽的鲜花的也在这些天悄然绽放。为迎接春天的到来和丰富同学的大学生活,4月1日至4月7日期间生物技术学院减压小屋举办了“镜间藏景,最美祝福”摄影大赛,本次活动共收到了40幅参赛摄影作品。活动期间,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了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摄影作品涵盖各种风格,也蕴含着春天的气息,用独特的视角捕捉春天的美丽,表达了对生命力和希望的热爱。作品精彩纷呈,展现了学生们独特的创造力和表现力。

    通过开放投票的方式和后期的筛选、整理,本次摄影比赛共评选出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及3个三等奖。部分优秀作品如下:


优秀作品:《春日白桃》


优秀作品:《落日余晖,雏菊芬芳》

优秀作品:《猫猫的春天》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用手中的镜头,“咔嚓”定格下身边的美好瞬间,在生机勃勃的春天,着重凸显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点滴,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