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春风十里 绘筝追风” 第二届风筝创意制作涂鸦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10动态浏览次数:206

    清代诗人吴友如曾道:“红线凌空去,青云有路通。”春风阵阵,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的设计与动手能力,4月9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于东操场举办了“春风十里 绘筝追风”风筝创意涂鸦大赛,以“风筝”作为纽带,“涂鸦”作为桥梁,建立大学生与春天的亲密联系。此次活动由学生会文体部举行,各学院各专业共39人参与。

    工作人员先给同学们分发风筝、颜料、画笔和调色盘等,接着安排各组在各自的位置开始涂鸦绘画,大家热情高涨,讨论激烈,在暖阳下绘出“天马行空”。


    在大家的想象与配合下,各组都设计绘出独一无二、富有春天气息的涂鸦风筝。涂鸦结束后,我们又安排大家在操场上放风筝,活动氛围欢快愉悦。参与此次风筝涂鸦的作品,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决选出前三名并在后期颁发相应的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是上一届风筝涂鸦大赛的延续,还能够提高生物技术学院的校内影响力,增加了校园文化节的趣味性,而且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大学生创新、协作与动手能力,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

图文:陈恩熙 审核:邹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