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度省三好、优干、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动态浏览次数:274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在广大学生和班级中选树先进典型,落实学校关于评选2023学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工作安排,生物技术学院于3月28日在生技楼412会议室开展了评选答辩会。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亮、学生处思政科科长张玲玲、团委书记邹金城和学工办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会议,经过前期的初选,一共8名同学和2个班级进入本次答辩。

    参加答辩的8名候选人围绕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进行了展示,包括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及志愿服务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成长、收获与感悟。经过激烈的公开答辩,最终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本科生于春莉、2021级生物学专业研究生周丽琴和2020级生技2班被推选参加校级评选。



    会上,张玲玲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做了点评,她对同学们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就同学们答辩的仪态、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唐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鼓励学生无论答辩结果如何,能站在台上分享就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建议和殷切期望。

    本次答辩会通过现场答辩的评选方式,既保证了公平、公正、公开,又充分展示了我院先进学子的风采,充分发挥了示范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