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调研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动态浏览次数:624

    6月10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一行5人莅临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由所院党委书记杨美成主持。所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康国平,党政办副主任何清,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杨美成书记代表所院党委对校工会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工会近年来对所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康国平主席代表所院工会从工会组织机构、工会”四家” 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今后设想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其他同志积极参与交流,并在青年教师培养、人文关怀、青教公寓使用等方面向校工会提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对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工会各方面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此次开展的各二级工会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工会的实际情况、听取二级工会的工作经验,了解基层工会的迫切诉求,征询对学校工会主要工作和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于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对学院创建适合自身特色品牌工会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代表在青教俱乐部、慰问制度、委员们的考核机制、人员用工机制、小家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杨美成书记指出,所院党委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全院教职工、完善组织体系建设等方面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建机制、强功能、创品牌上下功夫,突出、凝练、打造学院工会工作品牌,多为职工办实事,更多体现温馨、关爱工作。逐步完善“工会小家”建设,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真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真正成为老师们的心灵驿站。

    会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一行实地查看了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工会小家”建设现状,对所院“工会小家”未来建设设想表示肯定。

                                              

撰写人:康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