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1动态浏览次数:575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10中午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等组织工作人员在生技楼412举行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生物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邹金城老师主持

会上,邹金城老师首先对自开学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总结,接着带着同学们深入学习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系列材料,传达并解读了学生会深化改革的最新要求与指示。优秀学生干部要始终将服务同学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将担当进取作为自己成长的阶梯,始终将与同学同成长共进步齐发展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坚持正确方向这一原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班团建设这一重点,通过加强团支部和班委会建设、制度建设、特色文化建设、班级民主建设等,共同打造共商共建共享的班级文化。要坚持学风建设这一主线,以服务全班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大家在努力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祖国和人民的过程中成就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

此次培训会采取学院集中培训与同学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邹老师要求线下同学们自主学习,及时参与测试,在未来的一段日子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