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生物技术学院2021年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6动态浏览次数:780

    10月22日,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生物技术学院2021年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山校区17号楼生物技术学院330会议室举行。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英姿老师、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员顾靖宇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粮食学院组织员仇莺璇主持,近60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作动员讲话。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培训,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和理解,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争取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粮食学院杨昀松同学向到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代表所有学员郑重承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交流实践,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英姿老师做了题为“党史学习与党的基本知识”的首场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基本纲领,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中华民族走上伟大复兴道路的原因,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