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5动态浏览次数:604


104晚,经报请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和校团委批准,生物技术学院于生物技术楼412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实到代表46人。会议由团委书记邹金城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生物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021-2022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大会共分为十三项议程,分别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生物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生物技术学院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选举新一届生物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生物技术学院出席江苏科技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大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和候选人名单,分别选举产生了2021-2022学年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和出席校第九次学生会、第八次研究生会学生代表。


大会在江苏科技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历时约两小时,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基本形成,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带领下,生物技术学院的学生工作会越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