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金秋日,情暖生技院----生物技术学院温情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10-03动态浏览次数:687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值此中秋国庆之际,930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美成,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钱平,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邹金城,辅导员周萌张伟伟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深情慰问学生

 学院20级蚕学学生罗雨因身体原因与母亲一同居住在我校留学生公寓12组团,为了充分关心罗雨的身体状况和母女俩生活的便捷程度学院领导老师就生活、学习等方面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罗雨同学勇敢追逐人生梦想,实现人生目标,学院会尽己所能提供帮助作她坚强的后盾

 随后老师们来到5619级蚕学学生李海波的宿舍,仔细了解李海波同学的学习以及日常生活情况。李海波同学表示,学院领导们送来的关心与慰问,让他倍感幸福和满足,自己一定不负学院嘱托和期望。

 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会细心询问学生居住感受嘱托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同时关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现场解答学生的疑问。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生活状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和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策略,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宿舍安全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学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此韶华之际青春之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展方正风采,现青春活力。图文:张伟伟 周萌 邹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