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王建华主任一行到生物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1动态浏览次数:787

    6月11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建华、副主任罗学平以及吴美花老师一行到生物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美成,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钱平、院办主任何清、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邹金城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杨美成书记介绍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主要涉及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科研、生活等情况,学生党团建设、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劳动教育等情况,“春蚕服务社”开展科技扶贫、送技下乡、乡村振兴和服务“一带一路”等情况以及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的特色支部共建情况等方面。

    王建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关工委工作,特别是院所师生在继承和发扬“春蚕精神”、结合蚕桑专业优势建立的面向农业、农村、农民、助力乡村振兴的科技工作队伍,涌现出一大批在助力蚕桑产业发展过程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他希望院所师生继续以吕鸿声等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将学术、科研做在蚕室、桑园、田间地头,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最后,王建华主任还对学院“一院一品”品牌凝练、优质化建设成果、关工委工作场地和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