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1动态浏览次数:119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为了让合作企业找到更多优质的应聘者,1015日,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2报告厅,江苏科技大学生物技术学院与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联合举办了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主持,分为现场宣讲和现场初试两部分,会后进行集中复试、offer发放和三方签约。

现场宣讲主要给参会毕业生介绍了金斯瑞的发展史、集团总部和运营实体的分布、员工福利、业务布局、企业精神以及近期发展。其中最主要的是对本硕博开放的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对自己求职定位更加清晰。在宣讲环节的最后部分,很多学生和宣讲人及时进来了提问和交流。随后便是现场面试,所有参会的应届毕业生都各自准备好了简历,根据自己选择的应聘岗位按照顺序进行一对一面试。面试结束后,会邮件通知参与后续复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院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