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动态浏览次数:471

125日中午1230分,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来到西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全体党员志愿者卫生打扫活动。

最美不过夕阳红,老年人的生活也要多姿多彩,也更需要相互交流、相互问寒问暖。西校区老年活动中心是西校区近200位老年人活动、交流、散心比较集中的地方,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老年活动中心将室内所有的桌子、椅子、门窗和地面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扫,经过一个小时的仔细打扫,室内窗明净几。活动时遇到离休干部张日铿同志已过来准备活动,他今年91岁,几乎每天到活动中心来。看到我们在打扫卫生,赞赏有加,与他聊聊过去工作的日子,心情舒畅。让他们有一个舒适、干净的活动场所,快乐健康的生活,他们心情高兴就是我们党员志愿者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也体现和继续发扬我们蚕研所党员一贯尊重老人的优良传统。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这里作为我们党员的一块阵地,为营造一种尊老爱幼、和谐氛围起到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