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研所/生技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志愿者卫生打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动态浏览次数:444


1128日中午1230分,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蚕业研究所老大门周边开展全体党员志愿者卫生打扫活动。

蚕业研究所老大门不仅是一个遗留下来的代表性建筑,更是蚕业研究所辉煌历史和变革的见证者,对蚕业研究有着特殊的重要意义。保持老大门通道上的清洁对提高所院形象具有重要的作用,为此教工第一支部联合后勤部门对老大门周围的环境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扫,恢复其老当益壮的精神面貌。清扫小队首先对道路上的枯枝落叶和灰尘进行仔细清扫;其次,使用后勤部门提供的专业清扫工具对草坪绿化部分的枯枝落叶进行彻底清扫;最后,将所有的垃圾运送到特定的收集地。经过一个小时的仔细打扫,老大门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开展的党员志愿者打扫卫生活动,彻底清理了蚕研所老大门周边的垃圾和杂草,改善了校园周边卫生状况,为营造干净、整洁、温馨的学校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