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宣讲会暨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04动态浏览次数:761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于11月4日召开企业宣讲毕业生招聘会。本次宣讲会暨毕业生招聘会邀请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面向2020届毕业生。

   本次宣讲会由恒瑞医药集团人力资源经理祖楠主讲,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恒瑞医药的基本情况:恒瑞医药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集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推广为一体,专注创造健康生活。作为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恒瑞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每年将超过10%的销售额投入研发使用,在美国、欧洲、日本及中国多地建有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在精彩的宣讲会后便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就业意向、兴趣爱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递上精心制作的简历,与招聘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

   本次宣讲会暨毕业生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有力的保障和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质量,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提升认知、展示自我提供了更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