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全院义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9动态浏览次数:354

    10月23日晚7点,在生物技术学院楼2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生物技术学院义工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邹金城老师、义工站站长,以及19级全体义工。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春蚕义工站副站长林华同学介绍各位负责人的工作,讲述春蚕义工站的基本要求,明确义工站的奖惩制度,义工本的填写规范以及义工站涉及的相关活动。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邹老师为春蚕义工站的小组长们颁发聘书,并通过一个游戏引出了本次大会的演讲主题。在游戏过程中,邹老师让同学们写下10件在大学中要做的事情并进行分享。在一轮分享后,邹老师让各位同学残忍的删去了三件想做的事情,并让同学们进行了二轮分享。于是,一轮又一轮的删除,直至最后只剩下了三件事,在同学们进行了最后的分享后,邹老师由此教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最主要的两件事是惜时和感恩。为了深刻感化同学们,邹老师用自己当初支教的真实经历,向同学们表明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应当学会珍惜与感恩。最后,由邹老师带领同学们填写义工本。
   至此,会议到达尾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