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16动态浏览次数:490


97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入校报到的日子。虽然天气炎热,但我院师生迎接新生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退,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新生学长、团委学生会等迎新队伍都在如火如荼地忙碌着。

早上六点半,朝阳尚未从云层中升起,大多数同学还沉浸在梦乡当中的时候,我们的迎新队伍已经带着道具抵达了学院报到点,齐心协力地布置起场地,为迎新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当新生和家长到达学校后,与之对接的新生学长会将他们带至学校报道点电子注册报到。随后,新生学长将引导至我院迎新点领取校园卡,在报道点值班的学生干部们认真负责地与新生一同完成报到工作,给予新生详细的校园卡说明。团委学生会成员带领新生前往寝室。院宠“笙笙”也加入到迎新的队伍,热情地和每一位新生合影,在校园内自成一道充满人文情怀的风景线。在去寝室的路上,团学成员与新生及新生家长积极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特色,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一行人其乐融融,场面和谐温馨。

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教授来到我院迎新点看望前来报道的新生和新生接待点的同学,院领导们也从百忙之中抽空到我院迎新点进行巡视,对迎新工作表示肯定,鼓励新生学长和学生干部继续努力;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们也来到了迎新点与新生交流、合影。新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学院的迎新工作细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