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中秋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16动态浏览次数:321

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生物技术学院书记张国政,副书记王俊,团委书记钱平,2019级辅导员王荃及学长学姐们携院宠生生对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军训教官和大一新生表示慰问。

书记张国政指出,军训内容的丰富,在理论科目的基础上,增加了野外生存的训练,增强了同学们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精神,还对生技院学子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同学们坚持到底不松懈;副书记王俊号召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最终的军训汇演中不愧对教官的付出,展现出生技院大一新生的风采!另外,院宠生生也随领导们为军训学子们送来一份清凉。

各位领导及老师们为军训学子分发可乐,每个可乐瓶子上都贴着的鼓励标签,运动场上顿时温馨非常,学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外,领导们对教官也进行了慰问,希望他们把学院当做军营,当做家,把我们全体师生当家人。领导们勉励每位同学将军训的精神传承到今后的学习中,报效祖国!

本次慰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慰问人员同教官们一一握手,无声的传递着信任和温情。相信通过本次慰问,生物技术学院军训学子能够更加顺利更加出色的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的军训生活交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