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代表队喜获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9-05-24动态浏览次数:590

5月22日晚,由校工会、体育学院、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8天激烈较量,最终,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代表队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了季军。获得冠军的代表队是电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了亚军,机关二获得了第四名。

本次比赛沿袭往年赛制,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项目涵盖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五个项目,比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三局两胜制。来自全校19个部门工会的近200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

在小组循环赛中,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与电信学院、机关一、经管学院、材料学院分在了同一小组,经过四场循环赛,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打进八强,后又以32的战绩淘汰了船海学院进入四强。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表现出色,最终改写了多年没有打进8强的历史,这与所有的运动员平时的艰苦训练和比赛场上默契配合是分不开的。

明年的赛事,大家依然充满了信心,表示要继续将平时的锻炼身体和有目的的配合训练结合起来,争取在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再创佳绩,为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增光添彩。(王福海)